【异色露普】неожиданность

生子预警!   

不是黑不是反三呜呜呜




  【1】

“莉莉娅,已经很晚了,快去睡觉吧”维克多站在门口,不断催促着调皮的小女儿上床睡觉,他打了个哈欠,坐在莉莉娅的床边。

“不嘛不嘛papa,我想听故事,”小女孩咯咯笑着,钻进维克多的怀里,仰着头,用酷似尼克的眼睛望着维克多,

”好吧,那你想听什么,”维克多向这双眼睛妥协了,决定纵容女儿这么一会,”听完要去睡觉明白吗“

”好!我想听你和mummy的故事。“

维克多嘴角抽了一下,觉得还是狠心一点”明天再说!现在很晚了快去睡觉!”

见papa好像要生气的样子,莉莉娅连忙钻进被窝,“哼,那papa晚安”

维克多关上灯,走出来房间,看见一旁倚在墙上的尼可拉斯,他伸出双手拥住对方,将头埋在尼克的颈脖处。尼可拉斯轻哼一声。

“怎么不和女儿说你那时候的光辉事迹呢。”

闷闷的笑声传来,”这不是怕带坏她吗。“

”那需要我帮你回忆吗,那个沉默狼犬?“ 

【2】

总的来说,这是一场意外。

尼可拉斯作为维克多的学长,毕业之后回到了学校作为教师的助教,第一天就被调到维克多所在的班级协助教师处理班级事务,而那个班级,是被众多老师吐槽的班级,在尼克上岗的第一天,他就在课上逮到艾伦和卢西传的小纸条。其实这件事并不怪维克多,怪就怪这个班级的班主任王黯安排的座位,他将维克多安排在艾伦和卢西中间,美其名曰维克多话少,可以隔绝两个话多的,还班级一个清净,但他千防万防没有想到纸条这个玩意。

于是艾伦和卢西开始隔空说话,顺便嚯嚯了中间的好孩子维克多,维克多被迫参与了小纸条事件。

在艾伦将纸条扔到维克多的桌子上的时候,恰好尼克走了过来,他伸手就将纸条拿走了,翻到内容时,他的表情微妙的变了变,而维克多眼尖的瞄到了纸条的内容,那一瞬间,他连艾伦埋在哪都想好了。

旁边的卢西有些急,这两个人没有和他说什么内容,他就被一起拎到办公室教训了,他怎么也想不到艾伦在纸条上到底写了什么。 

【3】

”王黯,这是你班上学生写的小纸条“尼克将纸条展示给王黯看,”你猜猜上面写的’冷血藏獒‘是谁“

王黯的表情高深莫测,又从办公桌里翻出一大堆纸条,一旁的林晓梅也凑过来看。

”这张,’暴躁秋田犬‘又是谁,还有‘冷血萨摩耶’,呃,要我把这张纸条读出来吗?“林晓梅憋笑着,戳戳旁边的斯捷潘,”这个好像是你,“

”是什么?“斯捷潘好奇的过来,

”金发狮王“

老贵族沉默,老贵族震怒,老贵族觉得这群小崽子不懂艺术。

”咳咳,别说了,我们还是想想这些纸条怎么办吧。“尼克尴尬的打断了他们,

一边一直没有讲话的王黯突然出声,”尼克,这个好像是你,但这个好像是维克多的字,“王黯张了张嘴,又闭上,好似要说什么,斯捷潘出声鼓励他继续说下去,”斯捷潘和尼克要做好做亲家的准备。“王黯神情严肃的说出来,又将纸条递给尼可拉斯,示意他自己看。

尼克仔细地看着纸条,耳边慢慢的变红。   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写不出来了(安详闭眼

评论(7)
热度(68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